ABOUT US

關於我們
ASA訓練

ASA成立於1983年,使命是教人們如何安全、有自信的駕駛帆船。為了實現這個目標,ASA著手設立了一系列標準用以衡量學員的知識與技能水平,這是美國第一套適用於龍骨帆船水手的統一標準。

在充分研究了其他國家開設的課程後,ASA的創始人選擇了加拿大遊艇協會(CYA)的學習巡航課程(Learn to Cruise),並獲得許可在美國開課。基於背後強大的傳承,ASA不斷吸收來自其學校網絡的寶貴建議,持續提升病況大旗教育體系。

不論你的目標是要在其他國家租船還是自信滿滿地在周末短途航行中擔任船員,ASA的帆船教育體系將為你提供全面的帆船理論指導,訓練你必要的駕船技巧,,並為你奠定堅實的知識基礎,使你能夠合法且安全的駕船。

通過設定帆船教育的國家標準,ASA使更多的人能夠安全的餐此項運動,經過適當的訓練及培養如船東般的責任感,保證讓每一個人的航行都更安全、更智慧且更有趣。

美國帆船協會理事長Charlie Nobel